綜觀資安布局 天羅地網設陷阱 線上研討會

綜觀資安布局 天羅地網設陷阱 線上研討會

網羅全球威脅情資 駭客交戰守則大公開

 

企業內部重要資產一向是駭客覬覦的攻擊目標,如何在「敵暗我明」的情況下反守為攻?隨著自攜設備(BYOD)日漸普及與行動裝置崛起,萬一駭客藉由員工個人電腦設備入侵企業內部,又該如何使損失降到最低?

「駭客的下一步是什麼? 」每個重大的資安事件都需要花費一段長時間的布局、潛伏,然後才會發動攻擊。撿拾駭客的暗網資訊、拼湊駭客的移動軌跡、破解駭客的行為手法,「情資」是重要且不可或缺的關鍵資訊。

千萬不要錯過2021 / 9 / 30 (四) 14:00線上講座,資安代理商橙鋐科技技術副總 林秉忠先生與台灣數位安全聯盟理事長 蔡一郎先生將攜手為您解開駭客行為的神秘面紗,帶您一窺資安「天羅地網」布局、更新市場趨勢!

面對排山倒海的資安威脅與層出不窮的網路惡意行為,您 準備好了嗎?

 

重量級講師

 

蔡一郎

The Honeynet Project、Cloud Security Alliance以及OWASP三大國際資安組織台灣分會長
台灣數位安全聯盟理事長
台灣網際空間與安全策略發展協會理事長
台灣資安聯合發展協會常務監事
台灣數位鑑識發展協會理事
中華民國資料保護協會監事
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監事

積極投入與推動國內資訊安全領域關於偵測、分析、資安事件應變與誘捕技術之推廣與研究,擁有RHCE、CCNA、CCAI、CEH、 CHFI、 ACIA、ITIL Foundation、ISO 27001 LAC、ISO 20000 LAC、BS10012 LAC、CSA STAR Auditing、CCSK等多項國際證照,涵蓋系統安全、網路安全、管理制度、資訊探勘與數位鑑識等領域。

林秉忠

橙鋐科技技術副總

於電腦網路、主機管理以及網路安全相關議題具有二十年以上之實務經驗,並取得 CISSP 專業認證資格。在 1998 年協助成立 TW-CERT 並擔任安全研究員及主任秘書等職務,後曾任多家國際知名網路安全公司技術顧問;並曾獲邀於亞洲區資安國際會議發表演講。

活動時間

 9 月 30 日(四)14:00-15:00

活動地點:

線上研討會
邀請對象

尋找資安解決方案的您

洽詢服務

課程聯絡人 Candice (02)8751-5663 #612
candice_su@ortech.com.tw

活動流程

  • 13:45-14:00

    開放入場

  • 14:00-14:05

    活動引言

    主持人
  • 14:05-14:25

    論資安

    台灣數位安全聯盟理事長 蔡一郎先生
  • 14:25-14:40

    挖掘暗網情資,駭客是怎麼做到的?

    橙鋐科技技術副總 林秉忠先生
  • 14:40-14:55

    機密大公開:駭客誘捕與交戰

    橙鋐科技技術副總 林秉忠先生
  • 14:55-15:05

    Q & A

    開放學員發問

活動好禮

  • 早鳥禮

  • 問卷禮

    凡全程參與並填寫問卷,即有機會獲得隨心咖啡券

註冊報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