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vo Networks 被 CRN Security 100 評為2021年最酷的網路安全公司

2 月
23
2021

Attivo Networks 被 CRN Security 100 評為2021年最酷的網路安全公司

在權限提升預防和橫向移動威脅偵測屢獲殊榮的領導廠商 Attivo Networks®宣布,在CRN ® 2021 年度資安100強列表中,被評為最酷的二十家網路安全公司之一。

CRN 年度資安100強名單評選各 IT 資安供應商,採用以下五個技術類別為評分基準:身份管理和數據保護,端點安全,網路安全,Web,電子郵件和應用程序安全以及SIEM,風險和威脅情報。透過通路重點、尖端技術和出色的合作夥伴利益來區分頂級資安廠商,CRN Security 100 被視為尋找資安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指南。Attivo Networks 作為2021年最酷的網路安全公司之一,這一殊榮被認可為企業組織提供了一系列資安解決方案,以應對現今日益嚴峻的運營環境。

Attivo Networks首席資全倡導者兼首席營銷官 Carolyn Crandall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連續多年入選 CRN 的 Security 100 名單,並有幸被評為年度最酷的網路安全公司之一。兩者都充分證明了 Attivo Networks 合作夥伴計劃以及我們在資安領域的領導地位。作為一家公司,我們了解合作夥伴的價值,與他們並肩合作,以協助制定互利互惠的銷售策略,瞄準新市場並抓住機會。我們期待與各通路夥伴合作,繼續擴展和開發網路安全產品,如Active Directory 保護和欺敵技術等。」

The Channel Company 首席執行官 Blaine Raddon 表示:「 CRN的資安100強列表確定了眾多在資安領域中為 IT 通路提供創新的領先企業組織,以應對各種資安威脅和風險。安全性是當今業務中最重要的因素,而這些企業組織正在為最先進的網路技術安全解決方案奠定基礎。」

2021 CRN Security 100: www.crn.com/security100

資料來源:Businesswir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