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WAT 宣布收購 Bayshore Networks ,將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能力擴展到 OT/ICS 環境

7 月
23
2021

OPSWAT 宣布收購 Bayshore Networks ,將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能力擴展到 OT/ICS 環境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的全球領導者OPSWAT宣布已收購 Bayshore Networks 的所有資產,後者是專門為工控環境 (OT) 設計的主動工業網路安全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專門提供安全防護方案給工業控制系統 (ICS) 、自動化工程師和工廠操作員。作為收購的一部分,OPSWAT 將整合 Bayshore Networks 的產品和團隊,將 OPSWAT 的 CIP 功能擴展到 OT/ICS 環境。

鍵基礎設施保護 (CIP) 的全球領導者OPSWAT宣布已收購 Bayshore Networks 的所有資產,後者是專門為工控環境 (OT) 設計的主動工業網路安全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專門提供安全防護方案給工業控制系統 (ICS) 、自動化工程師和工廠操作員。作為收購的一部分,OPSWAT 將整合 Bayshore Networks 的產品和團隊,將 OPSWAT 的 CIP 功能擴展到 OT/ICS 環境。

針對近幾年工業基礎設施行業的網路安全和勒索軟體攻擊數量急劇增加,比如美國最大燃油輸送公司Colonial Pipeline 的勒索軟體攻擊 (Colonial Pipeline ransomware attack,2021年5月7日,起源於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主要負責向美國東南部運輸重油的石油管道系統殖民管道遭遇勒索軟體網路攻擊,影響負責管理管道的電腦系統),或佛羅里達供水攻擊(Florida water supply attack,2021年2月9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現有不明駭客入侵佛州坦帕(Tampa)市郊歐斯馬鎮(Oldsmar)的供水處理設施,在短時間內將潛在危險添加劑含量提高100倍)。面對這些可能造成極大危害的資安事件,這需要更高的安全防護能力,因為這些類型的攻擊可能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此次資產收購將增加關鍵網路中單向/雙向安全數據傳輸、工業設備入侵防禦、OT 資產安全遠端存取等關鍵功能,並最終幫助擴展 OPSWAT 提供一流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以保護關鍵基礎設施的使命。

OPSWAT 創始人兼執行長 Benny Czarny 表示:“此次收購進一步鞏固了我們為全球組織提供當今可用的最全面的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的承諾。“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們實現了多個企業和產品里程碑,包括籌集了1.25 億美元的融資,將我們的通路計劃擴展到 80 多個國家,並推出了用於關鍵基礎設施保護的 MetaDefender kiosk L1001系列。今天的收購將我們的 CIP 使命擴展到運營技術(OT),並將推動 OPSWAT 的持續增長和動力。”

“我們很高興將兩位行業領導者聚集在一起,”Bayshore Networks 前首席執行官兼現任 OPSWAT 顧問 Kevin Senator 表示。“在過去十年中,Bayshore Networks 為 OT/ICS 環境提供了最先進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將 OPSWAT 強大的平台擴展到 OT 是兩家公司自然而然的下一步。我們不僅將滿足行業中非常具體的網路安全需求,而且我們公司之間的協同作用將真正非凡。我毫不懷疑我們的員工和我們的技術將在 OPSWAT 蓬勃發展。”

關於 OPSWAT

OPSWAT 是關鍵基礎設施網路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幫助保護全球關鍵任務組織免受惡意軟體和零日攻擊。為最大程度地降低危害風險,OPSWAT 關鍵基礎設施保護解決方案使公共和私人組織能夠實施流程,確保文件和設備進出關鍵網路的安全傳輸。全球超過 1,500 家組織,涵蓋金融服務、國防、製造、能源、航空航天和運輸系統,信任 OPSWAT 來保護他們的文件和設備;並用以確保遵守行業和政府驅動的政策和法規,保護他們的聲譽、財務、員工和關係免受各種惡意攻擊的破壞。有關 OPSWAT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www.opswat.com.

資料來源:iThom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