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榮獲獨立研究公司肯定為DDoS緩解解決方案領導者

3 月
12
2021

Radware榮獲獨立研究公司肯定為DDoS緩解解決方案領導者

網路安全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在Forrester Research 2021年3月的“The Forrester Wave™:2021年Q1 DDoS緩解解決方案”報告中榮獲領導者。

報告評估的DDoS緩解解決方案是基於當前產品、市場地位和策略的。Radware在Forrester報告中的當前產品類別中獲得了最高分數,報告指出:「Radware比任何人都要瞭解DDoS攻擊。」Radware解決方案在18個不同標準中獲得了最高分數,包括攻擊檢測和緩解、公有雲資產保護、自動化回應、服務交付、安全營運中心(SOC)、法規合規性和服務協定。

報告指出:「Radware提出了對DDoS攻擊的深刻技術理解和緩解能力。」Forrester在報告中採訪的一位客戶稱,Radware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我需要一個可以與我並肩作戰的公司。他們會放下一切來幫助我。」

Radware首席行銷長Anna Convery-Pelletier表示:「遠端辦公模式成為了許多企業的新常態,企業要保護數位資產和客戶資料遠離複雜的安全威脅,因此網路安全變得更加重要。Radware的目標是透過業界領先的DDoS防護服務和技術,說明企業保持可用性和線上服務。我們很高興被Forrester授予領導者稱號。我們相信,我們在對DDoS攻擊的深刻技術理解與緩解能力方面得到了認可。」

Radware的資料中心、雲和應用防護解決方案包括DDoS防護、SSL攻擊防護、Web應用防火牆(WAF)、Bot Manager和API防護,他們均以雲服務、本地或混合解決方案的形式提供。Radware為全球企業提供了更全面、更先進、來自單一廠商的集成應用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用來跨任何環境保護企業服務和應用。

立即下載“The Forrester Wave™:2021年Q1 DDoS緩解解決方案”報告,請點擊:https://www.radware.com/ddos-wave-2021q1/

資料來源:資安人 INFO SECURIT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