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uard 網路流量管理解決方案!

8 月
18
2020

UGuard 網路流量管理解決方案!

SD-WAN 、品質控制、安全控制、線路負載均衡
崴遠科技的「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設備」,提供業界最完整的 SD-WAN 跨境服務解決方案,為製造或零售產業等大量依賴跨境營運的企業網路連線設立更高的標竿。不僅是最高性價比,產品具備高品質、高穩定、高安全、低延遲、雲管控的設計優點來確保關鍵服務能更有效率地被提升。因應企業對於網路連線安全性、線路多元性和固定成本等基本需要,內建獨家 WarpTunnel™ 、智能路由調變以及負載演算技術,足以強化在多 WAN 電路環境中自動化依電信品質執行健康狀態偵測、頻寬分配、備援切換、應用服務保障等網路加值應用,確保為企業提供更高的可靠性、頻寬和冗餘網路服務,改進應用性能、提高流量可見性並降低 WAN 電路成本,對於遠端分支單位的網路服務建立和管理也可藉由 Cloud Commander 雲控系統變得更簡單、快速且安全。

面對發展迅速的網際網路環境和商業應用模式 AgileLink 提供不同於過去線路管理設備的管控方式,以全新的觀點來解決企業線路最大化利用的長期困擾。UGuard AgileLink 次世代廣域網路管理 (NextGen WAN Management,NGWM) 設備採用深度封包檢測 ( Deep Packet Inspection,DPI ) 技術,能夠辨識超過 2,800 個以上的應用程式以及 50 種以上的網頁類別,讓管理者能夠從多種不同的角度實作線路頻寬的資源分配,不再被侷限於只能使用來源和目的網路位址的傳統做法。

UAC NGTM解決方案-身份認證、頻寬控制、彈性擴展、稽核、EOSD、TBS、可視性
「UAC 次世代流量管理設備 」其設計基礎是將內網與 Internet 彼此間的流量執行由內到外的管控與稽核,有效地整合負載平衡、基礎防火牆、應用程式識別、頻寬管理、流量限額、人員身份驗證及網路行為紀錄分析管理等功能,最重要的是有獨家的網頁式 UI 畫面呈現,讓 IT 人員操作更輕鬆。

在 CIO Taiwan 官網閱讀全文 :  https://www.cio.com.tw/uguard-network-traffic-management-solution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