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鋐科技凝聚經銷夥伴戰力,強攻資安、流量控管及企業儲存雲商機

橙鋐科技凝聚經銷夥伴戰力,強攻資安、流量控管及企業儲存雲商機

橙鋐科技由一群資訊業的資深專家組成,憑藉多年累積的產品代理、技術服務經驗,期望扮演「專業資安守門員」角色,致力提供資安、虛擬化、自動化、雲端管理等全方位解決方案。

時值 2019 年末,橙鋐科技也屆滿周歲,日前舉行經銷商大會,除了分享多元的資安防護、應用程式傳遞方案,更期盼透過活動凝聚經銷夥伴,增加彼此的緊密合作,進而在 2020 年共創佳績。

橙鋐科技總經理周建全致詞表示,該公司除代理深具以色列資安創新技術的 Radware 和 Cyberbit、擅長惡意軟體防護的 OPSWAT 外,近期亦網羅應用流量控管品牌 UGuard 、企業儲存雲解決方案 ASUS Cloud,使產品線更豐富完整。

全方位保障,企業服務不中斷

Radware 臺灣區技術顧問王毓麟說,若因網路攻擊造成服務中斷、資料被竊取,將使企業承受生產力損失、商譽損失、客戶流失等苦果,但多數企業仍無足夠資源與專業來處理日新月異的攻擊事件。

為解決企業痛點,Radware 提供的解決方案圍繞三大主軸:其一是「保持營運服務完整」,王毓麟解釋,愈來愈多攻擊已非單一性,駭客經常在不同時間、運用不同手法發動連續攻擊,為此 Radware 提供「攻擊舒緩系統」(Attack Mitigation System),集結 DDoS 防禦、威脅情資、SSL 防禦、機器人防禦、WAF、可視化與分析、資安服務等完整機能,協助對抗各種新世代攻擊。

其二為「防禦企業資料流失與竊取」,內含 WAF、機器人防禦、SSL 攻擊防護等關鍵機制。第三是「針對變化彈性應對」,Radware 針對環境與應用提供自動化佈署與控管方案,另外將執行設備日常維運作業標準化,同時透過 Radware ADC Fabric、Radware GEL 簡化應用部署,並借助 Radware 緊急應變團隊(ERT)來加速處理攻擊事件,讓企業有寬裕空間,因應業務需求來迅速調整與交付必要的應用服務。

借助 SD-WAN,重要資料傳輸不走冤枉路

UGuard 技術顧問葉龍騰指出,SD-WAN的價值,係將廣域網路連線管理與調度決策權從設備抽離出來、改由中央或雲端依軟體定義方式統籌,避免企業重要資料傳輸走冤枉路。

在一般 WAN 架構,欲建立 Site-to-Site VPN,走 MPLS 就是 MPLS、走 IPSec 就是 IPSec,若一邊壅塞,無法改走另一邊的路。反觀 SD-WAN 架構下,各點皆佈設閘道器,可行走全部線路,讓企業可選擇最順暢、最符合經濟效益的路徑進行 Overlay。

瞄準 SD-WAN 商機,UGuard 今年也推出 AgileLink方案,內含 WarpTunnel 私有協議技術,藉由智慧化路徑探索建立 Full-Mesh 通道,再將資料拆散、均勻分配到多重線路,同時進行傳輸,即使像 VoIP 等頻寬敏感的應用亦適用此做法,並有助降低掉包率、抖動率。

葉龍騰歸納 AgileLink 有三大獨到優勢:一、SD-WAN 設定邏輯直覺易上手,可隨時偵測線路品質並決定最佳路線;二、內建 QoS 引擎,在流量未進入加速通道前,就能預先做好頻寬控管;三、提供完善的安控、WAN Link 負載平衡機制。

企業儲存雲加持,落實協作行動化

華碩雲端經銷業務部協理林柏勛說,企業在文檔處存上常遇到幾個痛點,包括禁用公有雲及 USB,導致內外部文件交換不易、使用網路芳鄰儲存可能遭受勒索病毒攻擊、跨裝置多平台支援不力而影響行動辦公等。

為化解上述問題,華碩雲端推出 ASUS OmniStor 企業儲存雲方案,蘊含四大核心價值。一是「安全」,具儲存與傳輸加密、防毒與備份機制和高可用 HA 架構;二是「彈性」,支援垂直與橫向擴充、虛擬及實體多機部署、內外部文件協作與分享及多元行動裝置,裨益企業落實協作行動化;三為「管理」,提供可視化圖表資訊、企業 AD 與 SSO 整合、群組授權管理機制及使用行為記錄稽核;四為「開放」,支援超商雲端列印、郵件大檔分享,並開放 API 以整合企業應用。

林柏勛補充,有關企業在意的安全儲存防護,OmniStor 不僅支援傳輸加密、企業級病毒掃描、AES256 檔案加密及勒索病毒防護,亦提供敏感個資偵測防護機制,並支援 ICAP 協定,可串接企業內部 DLP 以強化資訊防護。近期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資訊安全服務機構能量登錄」,包含:資料備份與復原產品、檔案硬碟加密產品、數位版權管理產品、流量監控與防護檢測服務、進階威脅保護檢測服務等五個項目,資安品質備受肯定。

複合式檢測,強化檔案交換安全性

OPSWAT 亞太區副總經理林秉忠在會中分享,OPSWAT複合式的檔案檢測,能有效確保資料交換安全性,使得北美有高達 98% 的核電廠都透過 OPSWAT 保護基礎設施。

以 OPSWAT 旗鑑產品 Metadefender 而言,有三項獨特的核心技術:一是「Multi-Scanning」,猶如落地版 VirusTotal,支援超過 30 種防毒引擎,同時進行掃描提高已知威脅的偵測率;二是「CDR」,可移除逾 90 種檔案格式中具潛在風險的 Script 和 Macro 巨集;三是「Vulnerability Engine」,結合各種應用程式已知弱點的識別引擎與情資,並進行檔案版本的檢查。

林秉忠說,2019 年 OPSWAT 推出基於正規表示式的 DLP 引擎,新增支援 CrowdStrike、Windows Defender 和 COMODO 等防毒引擎,此外也提出 Metadefender 掃描碟新產品,能透過 5 種防毒引擎進行開機掃描,幫助企業檢測新進機臺、人員隨身的設備或筆電是否遭感染或入侵。

橙鋐科技希望透過各種資訊安全與應用程式傳遞解決方案,滿足不同客戶、不同場域的使用需求,並透過經銷夥伴的力量,將高 CP 值的攻擊緩解、負載平衡、管理/自動化等方案推廣給更多用戶。

資料來源:iThome

產品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