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橙鋐

最專業的資安守門員

橙鋐科技成立於 2018 年,致力於資安設備代理與銷售通路建立,橫跨金融、電信、政府、製造、醫療、教育等產業領域,為客戶打造高 CP 值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我們代理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包括美國、以色列及台灣科技廠商,如主動式駭客誘捕系統領導品牌 Attivo、擅長檔案清洗(CDR)軟體定義安全邊界(SDP)及防毒系統的美國大廠 OPSWAT、⁣擅長 ADC、WAF 及DDos 解決方案的以色列原廠 Radware 、偽冒網站偵測與下架及威脅情資領導品牌 Cyberint⁣ 、提供非侵入式物聯網設備智能透視分析的 ARMIS、流量控管及 SD-WAN 解決方案台灣領導品牌 UGuard ⁣、雲端及無線網路管理方案 EnGenius⁣、次世代流量可視化方案 PacketX⁣、企業私有儲存雲解決方案 ASUSCloud⁣。

公司沿革

  • 2018.09
    橙鋐科技於2018年9月12日成立
  • 2018.09
    成為以色列原廠 Radware 台灣區代理商,銷售全系列資安產品 Radware (NASDAQ: RDWR),其資料中心、雲和應用防護解決方案包括 DDoS 防護、SSL 攻擊防護、Web 應用防火牆 (WAF)、Bot Manager 和 API 防護,均以雲服務、本地或混合解決方案的形式為全球企業提供更全面、更先進的網路安全。
  • 2019.05
    成為美國大廠 OPSWAT 台灣區代理商,協助保護關鍵基礎設施,並以消除惡意軟體和零時差攻擊為首要目標。OPSWAT 相信,每個檔案和每個設備都可能是潛在威脅,必須隨時在所有位置應對威脅。
  • 2019.08
    成為國際品牌 ASUS Cloud 台灣區代理商,產品主要以提升辦公效率為目的,提供完整的企業級檔案同步與分享服務,為企業客戶打造完整的數位辦公應用情境。
  • 2019.08
    成為台灣在地品牌 UGuard 代理商,產品專注於流量控管及 SD-WAN 解決方案,具備高品質、高穩定、高安全、低延遲、雲管控的設計優點來確保企業關鍵服務能更有效率地被提升。
  • 2019.12
    成為無線網路解決方案領導者 EnGenius 代理商,擅長於長距離無線通訊與網路設備產業,以不斷創新的技術能力創造產品差異優勢與獨特性。迄今已榮獲全球無數大獎,包含台灣精品獎與紅點設計大獎等。
  • 2020.01
    成為以色列情資大廠 Cyberint 台灣區代理商,具備國際級的情蒐能力及客製化威脅情報平台、偽冒網站偵測及下架,將情資轉換為行動,以提供主動並有效的資安防護。
  • 2020.01
    成為 PacketX 代理商,專注於網路取證,流量分析和移動通信,以網路處理器為基礎開發網路流量控制引擎,,具備 L2-L7 與多種 tunnel 解析技術,提供優於 Openflow/SDN 的操縱彈性與可程式化能力。
  • 2020.04
    成為美國資安品牌 Armis 台灣區代理商,全球第一個非侵入式的(agentless)、企業級的設備資安管理平台,可因應未控管資產及物聯網設備的新威脅。
  • 2020.09
    成為美國欺敵技術領導品牌 Attivo Networks 台灣區獨家代理商,提供主動式防禦,包括內網攻擊的早期偵測、取證和自動化的事件回應。其研發的 ThreatDefend® 偵測和回應平台將整個內網化作一個大陷阱,結合端點引誘物、誤導指示及高互動性的欺敵誘餌,提供高效率且持續性的威脅管理,同時擁有迅速的回應事件的能力。
  • 2021.05
    代理專為雲端構建的 Menlo Security,協助企業實現安全雲端轉型,並提供專門的監控和取證功能,可以分析使用者的網路瀏覽和電子郵件活動,讓資安團隊能快速識別、回應和降低風險。

品牌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