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電信龍頭 etisalat by e& 與 Cyber​​int 攜手 加強電信網路安全

3 月
21
2023

阿聯酋電信龍頭 etisalat by e& 與 Cyber​​int 攜手 加強電信網路安全

2023年3月 Cyberint 宣布與阿聯酋電信龍頭 etisalat by e& 簽訂合約,提供實時情報和攻擊面管理解決方案,以增強其網路安全基礎設施。

由於過時的資安技術、日益擴大的攻擊面以及電信業掌握許多重要訊息等因素,電信行業的網路威脅迅速增加,個人敏感資訊遭竊取的攻擊事件更是進一步凸顯了該行業所面臨的威脅。

Cyberint 的 Argos 平台提供實時威脅情報和針對 etisalat by e& 量身定制的外部風險曝光監控。Cyberint在開放網路、深網和暗網的情報蒐集,強化了etisalat by e& 的網路安全,除了獲取具影響力的情報,同時也能保有對抗新興威脅的領先地位。

Cyberint 的 CEO Yochai Corem 表示:「雖然沒有企業希望等到其訊息受到破壞或服務受到影響後,才對網路罪犯採取行動,但仍有很多公司的資訊安全保護存在漏洞並遭受攻擊。我們很自豪被 etisalat by e& 選中,進一步支援其數位轉型計畫。我們與 etisalat by e& 的合作顯示了有具前瞻性的企業,特別是那些身處於電信等關鍵行業的企業,正在採取行動,逆轉網路犯罪份子的勢力。」

etisalat by e& UAE 的首席技術和訊息主管 Khalid Murshed 說:「與值得信賴的網路安全夥伴 Cyberint 合作,體現了我們提供強化公司資產、保護客戶個資、激發在當今互聯網中所有客戶的信心。我們致力於透過先進的網路安全技術保護客戶的連線。我們對最新網路安全措施的投資為抵禦數位時代不斷變化的資安威脅提供了堅實的保護層。」

Cyberint 將加強 etisalat by e& 的資安能力,積極監控其複雜的攻擊面,優先考慮風險因素,並在有針對性的攻擊或威脅活動發生之前採取主動措施。

 

全文資料:Cyberint Press Releas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