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WAT於第七屆 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 Awards 因資安創新技術榮獲獎項

11 月
09
2023

OPSWAT於第七屆 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 Awards 因資安創新技術榮獲獎項

這項享譽國際的獎項計劃旨在表揚傑出的資訊安全產品和公司

全球關鍵基礎設施保護(CIP)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OPSWAT,宣布其MetaDefender Email Security解決方案在第七屆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 Awards計劃中榮獲「年度企業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獎項。該計劃由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主辦, 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是一家領先的獨立市場情報機構,致力於表揚當今全球資訊安全市場中的頂尖企業、技術和產品。

MetaDefender Email Security透過先進的威脅偵測和零時差防護技術,增強了對Microsoft 365和其他安全解決方案的電子郵件保護。OPSWAT的解決方案採用零信任技術,包含:使用多種領先市場的反惡意軟體引擎進行多重掃描,大幅提高了對零時差惡意軟體的偵測率;進行自適應威脅分析的即時沙盒;深度檔案清洗與准入(Deep CDR)技術,透過電子郵件和附件消毒,消除文件中潛在的未知威脅;以及主動式資料外洩防護 (Proactive DLP)機制以預防意外的資料外洩。

「我們對這項國際認可表示感謝,因為我們不斷努力改善我們的 MetaDefender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作為我們外圍防禦策略中關鍵防護層的一部分。光是電子郵件就占社交工程網路攻擊事件的 98%,我們將持續創新技術,應對此種攻擊媒介不斷演變的威脅,為全球尊貴的客戶提供實用、有效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OPSWAT產品長 Yiyi Miao

OPSWAT的Deep CDR技術可以對超過150種的檔案類型和電子郵件中的惡意內容進行清除,並利用超過30種具有啟發式和機器學習方法的引擎進行多重掃描,將惡意軟體偵測率提高到99.2%。此外,OPSWAT的MetaDefender Email Security 可以部署在雲端或地端,從而提供彈性並降低了安裝和維護成本。

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 Awards的宗旨是表彰在雲端安全、威脅偵測、風險管理、欺詐防範、行動裝置安全、電子郵件安全等一系列資安領域的創新、努力和成功。今年的計劃吸引了來自全球 20 多個國家的數千名提名者。

「由於惡意軟體的多樣性、攻擊方法的複雜性和攻擊者的動機,電子郵件安全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看似無害的附件可能包含惡意內容,可以控制並安裝惡意軟體或勒索軟體。網路威脅無處不在,恭喜OPSWAT為他們的客戶提供無懈可擊的保護。OPSWAT的MetaDefender Email Security解決方案包含了多層防禦,超越了業內的其他解決方案,針對不斷變化的電子郵件威脅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 總經理 Steve Johansson

全文資料:OPSWAT Press Releas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