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nelOne引領XDR領域 提供卓越資安解決方案

9 月
13
2023

SentinelOne引領XDR領域 提供卓越資安解決方案

在當今不斷發展的資安環境中,威脅越來越複雜且迅速擴大。組織發現自己需要手動連接斷連的安全工具以提高可視性,並簡化分類、調查和回應的工作流程,但通常會因為操作的複雜性而失敗。因此,各家組織正在積極尋求創新、使用者友善的技術,以顯著提升其整體資安態勢,同時降低供應商的複雜性。Frost & Sullivan表示,SentinelOne是提供上述技術的明顯領導者。這家龍頭分析公司於8月22日發布了〈2023 Frost Radar™:擴展式偵測和回應(XDR)〉分析報告,指出SentinelOne是XDR成長指數的領導者,超越Microsoft、Crowdstrike、Palo Alto Networks以及所有其他接受評比的供應商。

Frost & Sullivan的資安產業分析師Lucas Ferreyra表示:「SentinelOne透過人工智慧驅動的Singularity XDR持續進行創新,藉由提供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偵測和回應以及平台內的深度技術整合,顯著提升了資安營運(SecOps)團隊對抗日益複雜的攻擊。而這種自動化和人類技能互補的結合建立了強大而有效的客戶關係。」

70家以上收入超過一百萬美元的供應商接受了此次評比。Frost & Sullivan根據其解決方案的整合能力(特別是第三方、與供應商無關的整合)、有意義的自動化以及跨層威脅偵測和回應,獨立劃分出17位領導者,並將SentinelOne置於成長指數的首位。同時SentinelOne還因為以下領域的優勢獲得認可:

  • 創新: SentinelOne的Security Data Lake提供了一個統一的數據平台,解決了資料擷取和資安工具互用性方面一些最常見的痛點。客戶可以透過Singularity Marketplace,利用一鍵式整合實現資料擷取,同時確保所有資料自動規格化為開放式網路安全架構框架(OCSF),從而加快偵測、調查及回應。
  • 彈性:SentinelOne 藉由其解決方案提供最大的彈性,並提供各式各樣的用例。客戶可以選擇使用SentinelOne作為他們的端點、雲端或身分識別安全提供者,或者利用由Security Data Lake提供支援的Singularity平台作為他們主要的安全平台。SentinelOne 亦提供多個產品層,讓客戶挑選他們所需的產品,包括長期資料擷取和保留選項,以及為需要協助的客戶提供 MDR 和 DFIR 等其他服務。
  • 整合:透過 Singularity Marketplace,SentinelOne 使客戶可以輕鬆快速地從廣泛的整合中選擇,這些整合可以擴展其平台功能,提供客戶使用豐富的整合庫,以實現威脅擴充、威脅情資和回應之目的。
  • 夥伴關係:SentinelOnew透過由6,000多個合作夥伴組成的全球生態系統提供Singularity XDR,在資安市場上撒下了一張大網。

SentinelOne XDR產品管理主管Milad Aslaner表示:「我們將繼續不懈創新,使資安團隊能夠抵禦整個企業基礎設施的網路攻擊。我們與Singularity XDR的使命是藉由人工智慧輔助偵測、調查,獵捕和回應來改變他們的體驗,帶來更好的資安成果,很高興我們的努力得到Frost & Sullivan的認可。」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資訊:SentinelOne領先市場的 AI 資安解決方案及其可以為您的組織帶來的價值。
點擊此處下載〈2023 Frost Radar™:擴展式偵測和回應(XDR)〉分析報告。

資料來源:SentinelOne Press

【橙鋐聯絡資訊】
電話諮詢 (02)8751-5663
來信諮詢 sales@ortech.com.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