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s 在 2022 SPARK 矩陣象限中被評為互聯醫療設備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12 月
08
2022

Armis 在 2022 SPARK 矩陣象限中被評為互聯醫療設備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Blog Header – Blog – Spark

掌聲響起! Armis 被評為 2022 SPARK 矩陣的領導者:互聯醫療設備安全解決方案。並且在客戶影響和技術卓越方面獲得最高評價。

保護互聯網醫療設備

隨著互聯網醫療保健技術——物聯網 (IoT)、醫療物聯網 (IoMT)、智能建築、互聯醫療設備等——不斷被探索、開發和互連,其攻擊面也同樣不斷擴大。

Spark Matrix:2022 年第 4 季度互聯醫療設備安全解決方案考慮了醫療保健組織內部更廣泛的攻擊面,不僅識別醫療設備網路安全風險,還能識別有助於互聯醫療的其他系統和資產的攻擊風險。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 將連線的醫療設備安全解決方案定義為“健康保護交付組織 (Health Delivery Organizations, HDO) 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或破壞已部署的醫療設備和相關數據。” 這些解決方案旨在監控、管理和保護 IoMT 設備、網路、建設管理系統以及 HDO 中的所有其他連線設備。

 Armis 醫療設備風險管理

該報告重點介紹了互聯醫療設備安全解決方案的 7 大關鍵功能:

  • 設備查找與資產庫存管理
  • 風險管理
  • 漏洞管理
  • 網路監控
  • 政策管理
  • 遵守醫療法規
  • 分析報告

Armis堅信完整的資產可視性是確保醫療環境安全的基礎。無論您的職責是生物醫學團隊、IT 團隊還是設備管理團隊,所有威脅、漏洞和補救步驟的單一視圖可以連接有限的資源來確定行動的優先級並最大程度地減少風險。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 認可 Armis的價值

在報告中,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 重點介紹了Armis Collective Asset Intelligence Engine的功能,該引擎包含超過 2000 萬個設備配置文件並涉及超過 30 億項資產。適用於醫療和非醫療設備,Collective Asset Intelligence Engine 能夠將資產行為情境化,例如識別控制 MRI 或 CT 掃描儀的設備,或識別來自輸液泵或 HVAC 系統的流量異常模式。這些見解對於改進醫療設備風險管理至關重要。

我們知道醫療保健組織不斷受到攻擊。Armis Collective Asset Intelligence Engine 與專業的 Armis 威脅研究團隊相結合,提供了一個最佳工具來減輕這些攻擊及其對患者護理的潛在影響。

 

由此申請下載 2022 QUADRANT SPARK MATRIX REPORT
資料來源:Armis blo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