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響起! Attivo Networks 榮獲四項 2020 年 ASTORS 國土安全獎

12 月
31
2020

掌聲響起! Attivo Networks 榮獲四項 2020 年 ASTORS 國土安全獎

在網路欺敵和攻擊者橫向移動威脅檢測領域屢獲殊榮的領導品牌 Attivo Networks® 今天宣布,獲得《American Security Today》頒發的四項 2020年 ASTORS 國土安全獎。

Attivo 憑藉著在欺敵技術和先進的網路安全威脅檢測領域的持續創新而獲得了 2020 年傑出領導和創新獎白金獎。此外,Attivo Endpoint Detection Net 產品被授予最佳駭客入侵檢測和防禦解決方案白金獎。具有 Informer UI 的 Threat Defend® 平台則被授予最佳 IT 威脅英特爾解決方案白金獎。同時,ADSecure 解決方案被授予最佳特權訪問安全解決方案白銀獎。

ASTORS 國土安全獎計劃已經進入第五個年頭,旨在表彰那些為政府、國土安全、企業和公共安全垂直市場的終端用戶提供增值,收益和情報的傑出政府和供應商解決方案。

「ASTORS 提名是根據其技術創新,互通性,項目內的特定影響,對不同行業別的整體影響、技術的相關性以及特定行業別之外的應用可行性進行評估的。」,《American Security Today》聯合創始人兼總編輯 Tammy Waitt 表示。

2020年完整 ASTORS 獎獲獎名單:https ://americansecuritytoday.com/ast-proudly-presents-the-2020-astors-awards-winners/

資料來源:Attivo Network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