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vo Networks 在 CRN® 2022 合作夥伴計劃指南中獲得 5 星評級

4 月
11
2022

Attivo Networks 在 CRN® 2022 合作夥伴計劃指南中獲得 5 星評級

Attivo Networks 是身份安全和橫向移動威脅偵測及預防的專家,在 CRN 的 2022 年合作夥伴計劃指南中獲得了 5 星評級。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 CRN ®的合作夥伴年度評級計劃,選出在IT 業界中能提供創新產品和靈活服務的技術供應商。Attivo Networks 在其合作夥伴計劃中獲得了 5 星評級,加速推動技術創新和盈利能力。

CRN 合作夥伴計劃指南根據公司在產品規劃、合作夥伴盈利能力、合作夥伴培訓、教育和支持、行銷計劃和資源、銷售和溝通方面的投資來評估公司。 Attivo Networks 商業合作夥伴計劃因其為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卓越的價值和支持而在 IT 業界中名列前茅。通過在 2021 年對該計劃的上述領域進行投資,Attivo Networks 將其計劃中的合作夥伴數量增加了 110%,合作夥伴產生的管道增加了 200%,整體合作夥伴轉化率增加了 181%。

Attivo Networks 首席執行官 Tushar Kothari 說:「我們很自豪我們的渠道合作夥伴計劃的產品獲得 CRN 合作夥伴計劃指南的最高評級。」在 2021 年,我們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商業增長,這主要得益於 Attivo Networks 身份檢測和回應解決方案的推出。我們致力於繼續我們的創新,並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最優質的資源和支持。”

「CRN 的合作夥伴計劃指南深入探討了每個組織的合作夥伴計劃的優勢,以表彰那些在 IT 業界中持續支持和促進良好變革的人」,The Channel Company 首席執行官 Blaine Raddon 說。「隨著創新推動了當今技術的速度和復雜性,解決方案提供商希望合作夥伴能夠跟上並協助他們不斷發展的業務。」

 

資料來源:Attivo Blo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