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int 獲選 CyberTech 100 年度榜單

6 月
12
2020

Cyberint 獲選 CyberTech 100 年度榜單

Cyber​​int 日前入選 Cyber​​Tech 100 年度榜單,該名單是全球100家最具創新性的資安解決方案廠商,協助全球金融服務公司篩選出能滿足其資安需求的合作夥伴。

Cyber​​Tech 100 榜單由 FinTech Global 委由資安專家和分析師所遴選,入選者均為使用創新技術解決重大產業問題或在安全價值鏈中提高效率或節省成本的頂尖廠商。

Cyber​​int 以企業為核心,能為數位業務提供情資導向的偵測回應解決方案。Cyber​​int 經過驗證的技術平台結合網路、情資專家的專業,使企業能降低資安的維運成本,並有效保護其客戶、員工、品牌和業務等最重要的事物。

資安是金融科技產業中成長最快速地的領域之一,FinTech Global 資料顯示,自2014年以來,對資安的投資成長了14倍,2019年已達到34億美元的規模。隨著金融服務機構逐漸趨向數位化營運,並提升資安面預算,他們需要知道數千家資安廠商中最能幫助他們發展資訊安全和打擊金融犯罪策略的業者。

Cyber​​int 聯合創辦人兼策略副總 Itay Yanovski 表示:「Cyber​​int在全球的金融機構中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保護金融機構及其客戶的財務和個人資訊,同時監控對資料、營運和流程面而言最急迫的威脅。」

Cyber​​int 為銀行、保險和金融科技等金融機構提供跨IT和數位環境的主動式偵測及回應。Cyber​​int 同時也曾與以色列中央銀行的銀行監管人員合作,協助制定針對以色列銀行業的《網絡防禦管理》法規(第361號指令)。

FinTech Global 總監 Richard Sachar 表示:「成熟的金融機構需要了解市場上的最新的安全技術,以保護其組織免於資料外洩和網路攻擊。Cyber​​Tech 100 榜單中所遴選出的優異廠商,可幫助高階管理人員篩選市場上的資安業者。」

Cyber​​Tech100 完整榜單:http://www.Cyber​​Tech100.com

關於Cyber​​int

Cyber​​int 提供情資導向的偵測回應解決方案,可以主動、有效地保護企業免於網路威脅。Cyberint 的客戶可以從其第三方合作夥伴全面了解自身的數位環境、雲端服務以及相關風險中的威脅和弱點,並獲得可行的建議方案,以趨近零的誤報率和最有效的方式應對威脅。Cyberint 也提供詳細的事件回應行動,包括網頁下架和事件阻擋。Cyber​​int 結合專利技術及網路、情資專家的託管服務,為全球100多個品牌提供資安防護。

資料來源:Cyberint 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