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WAT 在 2023 年 RSA Conference 的全球資訊安全領域中獲獎

5 月
18
2023

OPSWAT 在 2023 年 RSA Conference 的全球資訊安全領域中獲獎

2023 年 RSA Conference 的第 11 屆全球資訊安全獎項中,OPSWAT 獲得了最佳首席產品長和最佳解決方案- OT 資產可視性的獎項。

全球關鍵基礎設施保護(CIP)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者 OPSWAT 宣布,該公司在 Cyber Defense Magazine(CDM)舉辦的第11屆全球資訊安全獎項(RSAC 2023)中獲得認可。Yiyi Miao 被評為最佳首席產品官,而 OPSWAT Neuralyzer 則被評為 OT 資產可視性的最佳解決方案。

Yiyi Miao 是 OPSWAT 的首席產品長,自 2009 年加入 OPSWAT 以來,他負責引領該組織從創新到開發的戰略產品方向。去年,Miao 在軟體、硬體和雲端服務領域協助推出了 200 多個產品版本,並帶領整體產品設計、技術工程、行銷、管理和交付流程。

OPSWAT Neuralyzer 是一款於 2022 年推出的神經網路資訊安全產品,可讓運營技術(OT)人員透過資產盤點、庫存管理、網路可視性以及漏洞和風險管理,保護其關鍵環境和供應鏈。通過獲得 OT 資產和網路活動的可視性,組織可以採取第一步,通過檢測異常、減輕內部威脅、遵守法規和維護適當的網路架構和分割,建立成熟的資訊安全計劃,以管理與 OT 資產相關的風險。

“OPSWAT 具備我們評審所關注的三大特點,即了解明天未知的威脅、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進行創新,幫助減輕網路風險,並在下一次遭受攻擊之前預先採取行動,”《Cyber Defense Magazine》的出版商Gary S. Miliefsky 表示。

這一獲得的榮譽是 OPSWAT 今年獲得的眾多獎項之一,包括 CRN 的 Security 100 List、第 19 屆 Globee Awards 和 Cyber 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

全球資訊安全獎項的評審是 CISSP、FMDHS、CEH 等具備認證的資安專業人員,他們根據每家公司提交的解決方案進行獨立評審投票。OPSWAT 很自豪能成為這個受人追捧的獎項得主一員。更多詳情可以在這裡查閱:http://www.cyberdefenseawards.com/

yiyi miao,opswat 首席產品官 “我很榮幸被選為 Cyber Defense Magazine 第 11 屆全球資訊安全獎項的獲獎者。OPSWAT 受到世界上一些最安全的組織信任,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我們團隊的合作、專業知識和創新精神,這些在塑造我們產品發展方向和藍圖方面起著關鍵作用。我為 Neuralyzer 和我們其他產品的成功感到自豪。”

OPSWAT 首席產品長 Yiyi Miao

我們提供最完整的資安解決方案,讓您的企業在面對各種資安威脅的情況,都能 #安全無虞 。 現在就進一步瞭解吧!!⁣
🔺洽詢橙鋐總部🔺⁣⁣
☎專線:(02) 8751- 5663⁣⁣⁣
📧信箱:sales@ortech.com.tw⁣⁣

 

全文資料:OPSWAT Press Release

延伸閱讀